松落了

再爱一次

【all邓】读心术

*极佳/双鑫/童鑫/左邓/苏邓

*张极视角

*现背小脑洞,有私设,勿上升


00.

为什么我不是唯一听到的人?

因为我们都爱他。


01.

“邓哥,你要吃哪个?”张极转头问坐在身边的邓佳鑫。


“都可以。”邓佳鑫拿起脚边的水,拧开瓶盖直接大口大口往嘴里灌。


张极看着水从邓佳鑫的嘴角留下来,顺着脸颊流到脖子,他的喉结上下滚动着。张极红着脸转开头,站起身来。


“那……那我顺便帮你拿过来。”


桌子前围着一圈人,张峻豪和穆祉丞在抢一盒哈密瓜,余宇涵手里拿着梨子在选其他的……


——好想吃西瓜啊。


张极吃惊地回头,却看到邓佳鑫依旧坐在凳子上,从口袋里抽出纸巾擦嘴。


——西瓜应该很好吃。


耳边明明是邓佳鑫的声音。


张极迟疑地用叉子从盒子里挑了一块西瓜。


“吃吗?西瓜。”


张极把西瓜送到邓佳鑫嘴边。


邓佳鑫一下抬起头来,笑着看张极,眼睛亮晶晶的,长长的睫毛一下一下地挠着张极的心。


“谢谢你呀,小极。”


——真的是西瓜啊!


邓佳鑫伸手接过叉子,张极看着邓佳鑫把西瓜塞进嘴里,嘴巴一鼓一鼓的,张极忍不住盯着邓佳鑫的嘴唇,上面溅了一些西瓜的汁,亮亮的。


怎么办,好想亲啊。张极不自然地抿住嘴唇。


看来邓佳鑫真的想吃西瓜。


张极转身打算再去拿一些。


“给你。”


张极听到声音转身,看到左航把一整盒西瓜递给邓佳鑫。


“谢谢,不要。”邓佳鑫干脆拒绝。


——啊好多西瓜。


“给你就拿着。”左航不放弃地把西瓜伸到邓佳鑫怀里。


——救命,左航怎么用西瓜诱惑我。


“说了不要就不要。”


咚咚。


所有人都看过去。


工作人员举着白板,上面清楚写着左航的名字。


——你们删了不行吗,真麻烦,之前删的还少吗?


左航突然又转头看邓佳鑫,邓佳鑫皱眉看回去向他表示疑惑。


咚咚。


左航深吸一口气,还是转过身去准备离开。


——你倒是把西瓜留下啊。


左航突然回头,直接把西瓜往邓佳鑫怀里一塞,不等回应就跑开了。


张极在旁边默默围观了全程,他下意识去看工作人员的反应。


脸色看起来是不太好。


张极走回去在邓佳鑫身边坐下,邓佳鑫抱着一盒西瓜吃得开心。


“邓哥,你说你想吃西瓜了吗?”


“啊,没有。”


张极看向在门口啃梨子的左航,左航感受到视线也看过来,对他咧嘴一笑。


张极意识到,他们是一样的人。


一样能听到邓佳鑫的心里话,一样喜欢邓佳鑫。


02.

“来,继续拍了啊。”


张极看着面前桌子上各种头饰发愁,哪一个看起来都不是帅哥的选择。


“好,苏新皓赢了,你可以指定其他人的头饰。”


“啊!”周围顿时响起一阵哀嚎声。


——最好是那个小熊耳朵,求求了。


“我先给邓佳鑫,邓哥……就那个小熊吧。”


张极探出头去看,就看到苏新皓笑着把头饰递给邓佳鑫。


苏新皓……你之前藏得可真好。


——这个还挺可爱。


邓佳鑫摸了摸毛茸茸的小熊耳朵,抬手往头上戴。


“崽儿,你这个可爱。”童禹坤摸了摸小熊耳朵。


“男娃儿不要整天说可爱!”


“你自己不也觉得可爱嘛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说,是这个小熊可爱,跟你没什么关系。”


“那也是我的。”


张极竖起耳朵听邓佳鑫和童禹坤斗嘴,默默将童禹坤的名字也圈了出来。


“都戴好了吧,来抽签,抽到数字大的先选。选择有甜品店、小吃街、面馆……然后两人一组,选地点的时候把搭档也选了。”


“啊我抽到了一,怎么这种时候抽到一啊。我下次再也不敢往自己身上贴欧皇的标签了。”邓佳鑫拿着纸条嫌弃地甩了甩。


“没事,我抽到了十,我们可以一组,你想选哪告诉我。”张极把自己手里的纸条给邓佳鑫看,安慰地拍拍他的肩。


——甜品店和小吃街看起来都不错……还是小吃街吧。


邓佳鑫思考了一下就要回答张极。


“我第一个选,我选邓佳鑫,我们去小吃街。”


朱志鑫把手搭在邓佳鑫身上,直接指向“小吃街”的牌子。


“啊,我想去小吃街,朱志鑫你选我呗,邓佳鑫不一定想去呢。”余宇涵扒住朱志鑫的肩膀哀嚎。


“他想去。”朱志鑫把余宇涵的手拿开,拉着邓佳鑫去工作人员那里领取了装备和任务。


张极看着他们的背影不自觉把手里的纸条揉成了团。


十这个数字还是不够大啊。


*希望真的有人理解我们小邓没说出口的话

*希望这周物料能看到小邓😭



评论(29)

热度(1932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